にほんブログ村 旅行ブログ ヨーロッパ旅行へ Somewhere but Here: 不要问我有关高尔夫球!

Wednesday 2 May 2007

不要问我有关高尔夫球!

是的,我了解!我知道高尔夫球.

这是个云运动。

然而,为了在海外工作的日本人,打高尔夫球不僅是运动,还有其他很重要的意義.

當我與新的朋友在巴塞隆納初見面,他一定问我有没有打高尔夫球。
毫無疑問的,每个日本人都问我相同的问题.甚至有人问我同一问题问很多次.

我答复他,我沒打(高尔夫球),現在沒有,将来也不會打.

然后他看我是像残疾人。

打高尔夫球像是在国外工作的日本人,為了参與日本人社交圈的许可证

日本人没有打高尔夫球,是不允許加入日本人的社交圈

No comments: